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漫畫3篇+……畢業老鬼死不斷氣的宣傳一下:p


又來post post之前在頭條日報出過的四格漫畫……


其實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改善,
只得四格就要交代一個故事真的很難,
很佩服那些出四格漫畫的作者!
(老夫子是最愛,一個「耐人尋味」的topic已經可以不停畫多個版本,勁!)
希望會愈畫愈好吧>.<……

廁紙強和茶杯玲「擔正」的兩期……

請按圖放大~~~

你拍攝的 tissue0001拷貝。



你拍攝的 hk girl。


怎麼感覺上像在替tempo賣廣告=..=唔好誤會…我唔係的XDD
雖然我覺得蘋果木味幾討好!!!:ppp


還有上月的fashion and beauty (按圖放大)


哈哈事先聲明,我在office不是以上這樣子的,
我仍是一個好聲好氣的small potato XDDD (為份工好勞氣會傷心又傷身ga ma!!)
但畫中的桌面是寫實的,我的工作檯真是這麼亂!!!!完全沒有時間清理=..=……
這應該是很多香港人的寫照,就誇張一點的畫下來吧:pp


可以在報紙雜誌有我的畫出,
真的有點汗顏又覺得幸運……
畫得更好的大有人在,但我卻幸運的可以在一些平台上跟大家share自己的東西
(喂!我唔係串,係真心的有點汗顏……不過都開心有這些機會既:p),
希望會有更多喜歡畫畫、設計的人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東西!

這番說話,也是給我即將畢業的大學師弟妹!
(但他們不是同主修的師弟妹XD,不過同系的都認親認戚地替他們宣傳一下!)
希望大家支持一下!!!

「Cheers啤啤佢!」
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
數碼圖像傳播畢業作品展2009

GradX (Graduation Exhibition ), 亦即係數碼圖像傳播畢業作品展,
係由dgc既畢業生一手一腳攪既一個展覽,
今年已經係第十二屆喇!
展出既作品有好多唔同既種類架,
分別有2D及3D動畫、平面設計、網頁設計、
廣告創作、手機應用程式同短片

而今年gradx既主題就係「Cheers 啤啤佢!」,
我地希望將呢個 GradX 變成一個party ,
大家快d黎同我地一齊慶祝啦!

好!去片!看看這屆畢業生的成果先!


開幕典禮
日期: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 (星期六)
時間: 下午二時至三時
地點: 香港浸會大學善衡校園五樓查濟民科學大樓鄭翼之講堂(LT1)

展覽
日期: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至二十八日(星期日至星期日)
時間: 下午三時至九時 ( 六月二十日)
上午十時至下午九時( 六月二十一至二十八日)
地點: 香港浸會大學善衡校園五樓方樹泉圖書館多用途活動室(FSC 501)


放映會
日期: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(星期日)
時間: 下午二時至六時
地點: 香港浸會大學善衡校園五樓查濟民科學大樓鄭翼之講堂(LT3)

官方網頁︰http://www.dgc09.com/


希望我在趕稿之中都可以抽到時間去!
大家都抽抽時間,支持一下學生創作吧,可能會給到你驚喜!
(其實當年都有諗過報DGC,不過一見佢要面試,即時收皮,
因為果時只識手畫公仔,鬼識電腦繪圖咩,也不太憧什麼是設計……
之後先發現都唔一定要精通電腦繪圖才收的,設計可以有很多方面很多條件……
怎樣都好,見到一屆屆辛苦的成果,總有些羨慕的感覺:ppp
btw不是讀DGC但大學三年都過得很開心,就夠了……
嘩~做咩冇啦啦咁娘……)

P.S. 祝所有畢業的師弟妹都可以快點找到工作!!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