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我的美容書!?

以下是友人與我的對話……


友人︰「我昨天發夢看見妳……」

YY︰「OH!!!看見我什麼??」

友人︰「看見妳下本書是有關教人化妝扮靚的書,然後你要送給我…」

YY︰「……」

YY︰「這個是惡夢來的!那之後呢?」

友人︰「我鬧鬼你,問你幹嗎送這樣的書給我!」


係!如果我出美容彩妝的書,實在抵鬧,
因為成件事真係太恐怖喇!!!
完全會是一本用來丟架的書……
因為這方面的知識真是好缺乏呀下!

Untitled-1.jpg


光想像就覺得好恐怖!
我連化妝品的次序都還未分清楚……
出一本《錯誤示範︰無心害你的美容知識》會比較貼切XDDD

友人請放心,我下本書是完全跟美容沾不上邊的,
你不要再發這樣的惡夢了!
(如果你夢中看見我出《地圖王》,那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!)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