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病的時候特別想念……


人家說病了就是人情感最脆弱的時候,
所以病的時間最會想念別人,
但奇怪的我,病了好幾天,都沒有想念什麼人=..=,
因為成個人已經好似糯米糰咁軟趴趴……冇思想…
(你又知糯米糰冇思想?!)

就今天……

突然……


 


突然……



好想念……


Uncleman >.<!!!




還記得這個CD嗎?
這個CD是當初肥Kim要遠走他鄉時我DIY來送她的,
那個CD的內頁,就是我對Uncleman的想念了 :p (好肉麻……)


就獻醜一下……讓大家看一看…
係呀,個design係亂呀……d 版排又唔一致呀…
冇計啦=..=,落左好多心機架喇……都叫心意啦…

封面
Recoverd_jpg_file(671).jpg



內頁的左右頁…

Recoverd_jpg_file(657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58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59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0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1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2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3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4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5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6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7).jpg



Recoverd_jpg_file(668).jpg



封底…
Recoverd_jpg_file(669).jpg


這都是我們在台灣聽過的、唱過的歌呢:)


其實d font我真係一d都唔prefer用標楷體=..=
不過!那時的photoshop竟然……突然只有這個字體可以用到=..=…
就將就一點吧…

不過釘裝後,都真係幾似CD的歌詞本 :p


哈哈那時一邊製作一邊好掛住,現在是一邊病一邊好掛住!!! >.<


除了uncleman,我還有一個人好掛住的,就是我的媽媽……
其實病了的我每天都會看到她,
還要掛住她什麼呢?
哈哈我所說的「掛住」是真的把身體整個掛在她身上…
因為虛弱的時候,媽媽的手臂就是最舒服的啦……
對呀…這就好像是小孩子的行為,=..=
但是病了的我,超級喜歡那樣子……
連母親大人都嫌我太黏了=..=
我真是要好好反省一下…
平日生生猛猛時就話出街就出街,
不要說黏…出街到晚一晚回來,有時幾天都說不到什麼話,
現在變了病貓,看見母親的貼心/身照顧,才特別知道母親的好,
真是「有事鐘無艷  無事夏迎春」的不肖女!
其實平日都知母親的好,但卻沒有這樣突然切身的感受,
這場病讓我多了時間思考……自己的不肖:p
這場病,也不是沒有價值了:p……


雖然還沒有開聲,但今天已經算好了很多,
希望星期一可以上班,不要讓我的家人和朋友擔心了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