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天人交戰的早上

在日常生活中,我有一件好好好好好討厭的事,
這事我常常都會遇到,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,
真的真的好乞人憎!!!

就是……當你舒舒服服地窩在暖笠笠的被窩裡熟睡的時候……

IMG_0799.JPG



突然!!!


膀胱發出了一個訊號——你尿急了!

IMG_0800.JPG



最尷尬的是!
那時已經是早上七時,你七時多就要起床上班了,
要知道,睡眠的時間,多十分鐘和少十分鐘真的差好遠,
而且是在如此寒冷的早上!
如果起身上廁所呢……你就要從暖笠笠的被窩中出來……
上完廁所之後,剩下的十多分鐘你睡還是不睡呢?
如果不去呢……你就要忍著忍著……

於是,你決定忍呀忍……

IMG_0801.JPG



你告訴自己,你好眼訓好眼訓,不要理尿急的事,
忍一忍就好了!

可是!人性就是如此屎忽,
你愈叫自己唔好理不要在意,
你就愈是要理愈是會在意……
你愈扮唔知尿忽繼續要訓,
尿急的意識就愈來愈強……
又愈尿急又愈睡不到,
又愈睡不到又愈叫自己要睡……
真是一個XX的循環!!!

要形容這個心情,我一定會說是!
天人交戰!
太浮誇了嗎? 但我真是要經過一番令人難耐的掙扎!
感覺就像是周公和膀胱在開戰!
IMG_0803.JPG

(周公以Mark哥造型登場,請叫佢做「Mark Chow」)


可能你會說,啦啦聲起身上廁所咪好囉……
但是你在超超超眼訓又明知就是要起床上班的那一刻……
你會沒有決心立即起身上廁所的!


但最後……都會是膀胱獲勝……我只有死死地氣地起床上廁所…
IMG_0804.JPG




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的掙扎,你上完廁所後只剩十分鐘的睡眠時間了…
真是一個尷尬的時間……你會睡還是不睡呢……
真係返上床又唔係,唔訓又蝕左十分鐘俾個馬桶……
(哈哈哈真是好無聊的計較…)

IMG_0805.JPG


好像很無聊,不過這真是我日常生活中最討厭的小事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