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翻炒墾丁(10) 深夜時份的三級片……

因為實在飽得太太太太誇張,
我們就走散散步消化一下好了,
在寧靜的晚上可以跟朋友一邊吹水一邊步(而且是裝滿了一肚子的美食之後),
真是太爽了!
誰說墾丁只是情侶的勝地呀?

DSC_0626.JPG



散步之後,李小姐就說車我們和幾個香港的房客去鵝鑾鼻看晚上的燈塔,
之後又可以去龍磐看星星,我們當然說好呀!
經李小姐的介紹,她說同車的香港房客都有看過我的blog,
但是明明看到人家都沒有什反應呀……
還是不要認親認戚的好:ppp哈哈哈

就在鵝鑾鼻的時候,又遇到了幾個香港人,
於是這團香港人就在燈塔前拍了一張都看不見臉孔的相片=..=
uncleman來的時候都沒有在墾丁見到香港人呢,
現在卻常常遇到香港人聽見廣東話,
一年的旅遊變遷還真大呀……
現在加上了海角七號的效應,墾丁就更火紅了!
DSC_0649.JPG




就在我們去到龍磐的時候,我們看見前方有一埋人圍著圈不知在做什麼…
好像在召喚什麼似的……感覺十分陰森恐怖……
DSC_0653.JPG




哈哈哈哈其實是我們一行人來到龍磐玩煙花,
但是……咁多煙花,火機又得果一個,仲要係虧虧地的,
大家唯有圍著擋住風,等負責點火的人艱難的一支支為大家點火吧……
不過說真的,這張相真的有點得人驚……


每次玩煙火都一定要玩的game……畫圖案……

DSC_0667.JPG


正當我們想畫一些另類的圖案時,相機就「0必……」一下的沒電了=..=
好吧,大概它都叫我們不要顧著玩煙火,好好看看天上的星星……
大家有沒有去過墾丁看星星呢,
這天的雲不多,又沒有光害……
抬頭一看!滿天都是星星!
有大的有小的,有一些堆在一起,有些分散一點…
真的好像隨意撤下的碎鑽……
這次比uncleman那時看更多更多,真希望uncleman都可以看到!
太美好的星空,令我望到脖子痛都要望望望……
大家一邊望,一邊說︰「點解可以咁多星星架……」
重重覆覆都是這句,感覺有點像有幾個失智老人從老人院走出來……


這一晚又BBQ又去看星星,我們差不多凌晨1時多才回到房間!
因為我們有5個人要輪著洗澡,所以電視就成為了我們這些等洗澡的人的好朋友,
而且台灣的電視都好多節目看!常常令到我們看到不捨得睡覺!
這一晚,轉了好多頻道……
最後令我們停下來收看的竟然是……

N年前由翁虹主演的滿清十大酷刑……

「好變態呀你地!係咪好恐怖架?」我問……因為沒有看過…
「都冇野既!唔恐怖架!」波波說……
「三級姐,又唔係4仔,不過我覺得蜜桃成熟時好似好睇d…」嘉嘉說…
「係啦!e+李麗珍都唔知去左邊……」Limky說…

於是,我就看著幾個人交流著對港產經典三級片的評語……
又對誰誰誰以後都是拍3級片的,
嘩,真的不可以睇少我的同學=..=

「下!點可以冇睇過架!一定有睇過架!」波波跟我說=..=……
於是,這一晚我就看完了一套我成世人第一次睇的港產經典3級片,
結果……什麼都沒有嘛=..=!

「這個版本cut曬d勁野啦!」他們失望的說……
(咩事呀lee班人,去到墾丁睇港產三仔已經夠奇怪,
仲要嫌人地cut曬d野!真係一個謎!)

「不過原來係有劇情的!」我大悟.:p
「係呀,以前果d都有劇情架!」

就在打這篇blog的時候……
我記得……當初Uncleman天真的以為在民宿會有時候看VCD,
於是不知誰人帶了幾隻VCD放在背包中,其中一隻……
就是李麗珍的「蜜桃成熟時」……

(帶了去好像沒有人想看,
到底為了什麼要陀住珍妹27日咁多?? )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