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踏進台灣了!-->再次無言感激!

這幾天心情都不錯,
除了因為有朋至遠方來外,
還因為……發生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!

首先一位台灣blog友告訴我,我的書上了台灣三民書局新品暢銷的第二位!:p

3083800985_b6d87aa544_o.jpg
(謝謝丸丸的cop圖!)

我得知後……像個傻仔似的在電腦面前「嘻」一聲笑了出來!
因為本來是想不到可以賣到台灣去的,因為出版社說台灣的書局不是太常會
進口香港的書,現在有一間三民書局訂貨已經很開心了(多謝台灣的blog友去查詢!),而竟然還上榜了:p!雖然只上榜了一陣子:p,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大的bonus!


然後突然又有一位台灣blog友告訴我……現在連博客來都有賣我的書了!
我得知後,是有一陣子的呆掉……不是吧,博客來……
完完全全沒有想過>.<!我真是太幸運了!因為丸丸說,博客來的書在網上訂了後,
可以到7-11等便利店就拿到了,所以說……即是全台灣都可以領養到我的「衰仔」喇!!!:pppp
books.JPG


 


然後呢,又收到三民職員的電郵,說金石堂也進了我的書……
真是難以形容我的心情,
因為這一切根本就沒有想過!吼~~!
可以在三民賣已經很好了,現在博客來、金石堂也有,
實在是驚喜到要流眼淚了……
雖然有得賣都不會代表賣得好,不過可以在這個超級大的平台上佔了小小的位置,
就是一件超級超級幸運和值得感恩的事!真的謝謝大家!>v<!!!


另外,不知道買了書的朋友們有沒有留意到呢?
就是每一章的頂頭都有不同的公仔,畫了我們在那一章會遇到的事:p
很小的公仔,要很細心才可以留意到吧~~而且都有玄機的:p

DSC_0445.JPG

第一章……台北,為什麼肥kim走在最後呢?因為都說她的背包最重呀哈哈哈~


DSC_0446.JPG

說到集集,當然要畫畫文朋老兄,而我們都是一副驚青樣:p


DSC_0447.JPG

哈哈台南,為什麼肥kim會頭有一座「高樓」,大家都知道了吧?


DSC_0451.JPG

墾丁……浮潛中……



DSC_0448.JPG

台東……我這個運動白痴,踏單車當然是最慢……


這五個小小小小uncleman,都在書頂頭的線上走呀走,就像跟著書中所寫在環島中:p
不過……是不是都沒有什麼人發覺? 哈哈哈~~


DSC_0019 copy copy.jpg

亞里山肥Kim


DSC_0016 copy copy.jpg

墾丁YY


 


DSC_0021 copy copy.jpg

台北丸丸

DSC_0030 copy copy.jpg

花蓮波波(嘩!這個名好正!)


 


DSC_0026 copy copy.jpg

日月潭Karman


「謝謝大家!」


這星期我就要去台灣了!
當然有正經事要做 :p,不過也有一樣令我很期待的東西就是……
看五月天的演唱會!GOGOGO!Mayday i am coming!!!!!
而且……還有另一樣令我期待的東西,就是去台灣找我的「衰仔」合照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