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剪髮的失禮二三事


昨天終於「的起心肝」去剪一下日久失修的柒頭,
因為我本身是沒有劉海的,
這次髮型師說不如剪一些劉海碎碎的在前額吧,
雖然我想像不到會是什麼樣子,
不過算吧,由他拿主意好了……

於是我就乖乖的坐著等髮型師動工……

IMG_0220.JPG



因為他要剪到我有劉海,所以他把我的頭髮都向前梳,
把我整個臉都蓋著,隔著頭髮與頭髮之間的小空隙看著眼前的鏡子……
就像見到一個恐怖的……女鬼……經典的貞子頭……

就在這個時候,髮型師把我的頭塑造成「貞子頭」後,
就不知走到去那裡……於是,我以一個恐怖女鬼的造型筆直的坐著等等等

IMG_0221.JPG


……

IMG_0221.JPG


……


IMG_0221.JPG


……



IMG_0221.JPG

……


你說!看見鏡中的這個鬼死人樣,沒有臉也沒有頸,
可以不笑嗎???
看見鏡中的自己,真的愈看就愈好笑,估唔到負子都來個hair cut,是要從良嗎?
之後更無聊起來,撥開少少的頭髮,露出小小眼睛……
IMG_0222.JPG

整個感覺更恐怖……也更爆笑!
這是誰啊??wakakkakakka!!!


這次終於有點忍不住笑了出來,身子震了一震…

因為一時控制不到情緒,終於「鑄成大錯」…
我由鏡中看到旁邊的客人射來一點歧視的目光……
而且,明顯的感覺到她向右坐開了……




IMG_0223.JPG


看到一個鬼樣子在震,而且發出絲絲笑聲……
真的好恐怖……
對不起=..=我沒有心的,也不是白痴……


等了一會,髮型師終於回來了,
幸好他先剪我的劉海部分,不然我又可能忍不到笑了……

IMG_0224.JPG

為了令我抬頭向上使他好剪一點,他叫我把眼睛向上看……
好啦,你話點就點,咪望啦……

於是我就微微的抬頭往上看了,
因為人看東西總習慣找一些焦點,
我抬頭一望,嘩……好大把剪刀在我眼前剪呀剪,
於是我的焦點都集中在眼前的剪刀上……

IMG_0226.JPG



看看看……覺得眼睛好累啊=..=
望得好辛苦……

突然驚覺!!!


看這麼近在眼前的一點東西!
……好像變了「鬥雞眼」!

雖然我看不到鏡子的我是不是變了鬥雞,但鬥雞久了是會有感覺的嘛!

……
整個樣子就像我在捉弄他要引他笑一樣!


IMG_0227.JPG


我到底響度做咩野野????

希望髮型師看不見吧……=.=成件事好樣衰……
狂想片段︰如果他一揭開我前面的頭髮,我就裝一對鬥雞眼……
他會有什麼反應????

不過避免鬥雞又談何容易……
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子︰你愈是想避免怎樣怎樣,
就會愈是在意它、留意它,就愈是偏偏容易變成你不想的那個樣子…

我向上望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一把好好好近的剪刀……
聚點常常一個唔覺又有聚在一起的趨勢,
察覺到的時候又是立即把視線轉換……
我為什麼不可以自然一點呀??=..=

IMG_0228.JPG
IMG_0229.JPG
 
IMG_0228.JPG
IMG_0229.JPG
 
IMG_0228.JPG


IMG_0229.JPG
IMG_0228.JPG
IMG_0229.JPG
 
IMG_0228.JPG
 
IMG_0229.JPG

   

好累啊
=..=……

髮型師先生對不起,希望你看不到我的臉……

我下次來找你你唔好扮唔響度……


剪後的結果是什麼??

就是見一班講不出好說話的朋友,被指著說……




IMG_0230.JPG


朋友A︰「E+同你出街好似同個囡出街咁……

(就配合你一下)︰「媽媽,我要飲奶!」

朋友A︰「……你食屎啦!」

朋友B︰「飲啦飲啦!佢大把貨!」

大家︰「哇哈哈哈哈!」


其實mentally也跟14歲差不多=..=……

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