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萬聖節x happy friday 快樂!

友人跟我說︰「明天會去哪兒玩?」


我就問︰「明天??明天不是假期呀……什麼去哪兒玩???」


友人︰「明天是萬聖節呀!」


對!萬聖節!我都忘記了是10月底了!

工作到天昏地暗,好像已經沒有什麼閒情逸志攪什麼「萬聖節」,


攪「萬聖節」這麼大費周章的事情,好像只有學生時期才會做……


上班已經好累,還要我化妝去同人迫……


一想到這裡,就覺得……我怎麼一點活力都沒有??=..=

上班上班上班,不要讓上班影響我的朝氣!(這是我絕對不想要的)


就算不是為萬聖節,都應該為happy friday而開心一下,


是的,一個星期又過去了,依照無穿無爛食得訓得,值得慶賀!


就來懷緬一下大學時期在學校參加的萬聖節派對……
大家都好認真!



不過和平過了不久,青BB國總統又來開戰,一野吞併左柒波波國和黑超石油國…


 


CIMG3395.JPG

還認得出來嗎? 她是那個傻更更的Karman啊!


 


 


兩年前的halloween……多了動物出現……

IMG_0254.JPG

我覺得winnie the pooh的樣子好像變態佬……


 


 


CIMG9335.JPG

winnie the pooh原來識用槍!


 


CIMG9333.JPG

其實…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們是誰……
暫且叫他們做強仔同明仔啦……



 


又有一年,雖然不是halloween,不過一樣要扮鬼扮馬,大家以印度look迎戰…

CIMG9746.JPG

嘩!當年的他們三個會想到會一起去旅行嗎?哈哈哈!
波波同丸丸都好入戲!在演戲方面,波波絕不是廢族!



CIMG9743.JPG

扮型的二傻……


 


CIMG9741.JPG

當年只是拍照已經讓人十分興奮!哈哈哈!


 


但是……在眾多的halloween相片中,我最喜歡的還是以下這一張……


 


這是三年前的一個halloween party……


 


柒波波國國王……


 


遇著……


 


CIMG3379.JPG


肥Kim冤鬼!那個妝真的好恐怖!
不過睇真d……波波的超級作狀的驚嚇樣更恐怖……



284.JPG

祝 HAPPY HALLOWEEN


雖然這一年的halloween不會扮鬼扮馬了,仍要以鬼咁開心的心情去過,


因為……是HAPPY FRIDAY


(這個happy friday,好好忘記公司煩人的是是非非,堆積如山的工作…


過左海就係神仙,放左假就要relax,好想去行山!)

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