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意外……「da咩!」

朋友常常問我︰「到或你本書要攪幾耐?次次見你都話未得…」

係呀!我真是趕書趕了好好好久……

與編輯小姐一起深夜趕書,
這本書……大家都真是辛苦了!
現在終於到了尾聲……希望餘下工序可以生生性性、順順利利……
不要有什麼意外阻礙……


IMG_7673.jpg

知不知道這個「X」是什麼意思?

現在對我來說,就是「意外,DA咩!」、「阻礙,DA咩!」
(「DA咩」即是日文「不要」的發音)……



希望我的BB順產呀……


from  本來好眼訓又突然迴光返照好驚今晚訓唔著明天返工就食屎的我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