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翻炒墾丁之出師不利

在去完uncleman的環島之旅後,
一直對台灣念念不忘,一直好想再去再去再去,
於是朋友間做說︰「我們返工儲下錢,睇下五月果時可唔可以去幾日啦!」
(註︰「我們上班存一些錢,看看五月時可不可以去幾天啦!」)

當然當時都是得個up字,不過心裡都想著……一定要存$$再去!
於是……事隔uncleman之旅不夠一年……
我們又忍不住要再去台灣了!

對我們來說,去台灣最少要逗留七天,在沒有多餘的$$和年假的情況下,
我們只好去個七天,為剛剛在社會打滾感到不習慣的身心「差差電」!

不過可惜的是……這次Uncleman不能夠五個一起去了,
因為工作困身,要相約一起去旅行真有難度……
(所以我才說未找工之前一定要去一次!)
Uncleman方面,這次就有我和波波做代表,
連同四個同班同學一起向台北和墾丁出發!

哈哈,跟Uncleman做朋友的當然都是差不多的人……
就是廢話一大堆、成日得把口的人!!!
這次同行的有Lily、Christy、嘉嘉和Limky!

Limky是全團唯一一個男丁,不過他說沒有把我們當女人,
所以不會尷尬,其實我們才要說︰「我們都沒有當你是男人!」
(「Limky」這個核突英文名是我們替他改的,事源一次他忘記了刮鬚子,
我們便「老屈」他想扮滄桑「黏女」,於是便取材自「Jacky」叫他「Limky」了,
對……真的好無聊…)

不過最令人想介下的還是Lily……Lily這個人,叫人又愛又恨,
她甩了我們無數次底,人稱「甩底王」
(
註︰即是說會到卻最後都沒有到的人),
但我們仍然死心不息的好想約她,只怕她出現一次都好 :p
為什麼?因為她實在太太太太正了!
這可以在以下例子看出……

例子一︰
我︰「Lily呀,你MSN係咩?」(註︰「你的MSN是什麼?」)




Lily︰「7.5!」


……


 


……


 


「Lily!冇人問緊你咩vesion!
我係問緊你MSN address係咩!」

(註:「Lily!沒有人問你MSN是什麼版本!而是問你的msn address!」

Lily︰「我以為你想睇下我咩version,send個來電震震俾我呀嘛!」

「……」

例子二︰

Lily︰「我岩岩見去到小學同學既gathering…」
(註︰「我剛剛去完小學同學的聚會。」)

我︰「係?d男仔有冇變型?」

Lily︰「有呀!有d之前好肥好大舊,e+ 好瘦咁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我︰「我唔係問緊你個"形狀",係有冇變"型"!」

最正既係,你又吹Lily唔脹,因為佢真係有答到你問題……
這樣一個諗野跳曬steps又攪笑的同學仔去哪找? Lily!好開心可以同你去台灣!

於是一行工作不到一年又心癢癢去玩的六人就開始了「翻炒墾丁之旅」…
(「翻炒,即是「再回味」的意思,其實只有波波和我是「翻炒」墾丁,
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去的 :p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的飛機航班很早,我們要八時就要到達機場了,
這次買機票的事是由波波負責上網買電子機票,
所以集合的時間也是她約的,我們就只聽她的話好了(其實是懶得理 :p)

誰不知道……她約的這個時間竟然是快要上機的時間!
(這塊粉皮計錯了時間……)我們一去到航空的櫃位不久,
空姐都催促我們快快把行李寄倉,然後上機……可是……
所有機票都在波波手上呀!
而且她遲到了!


「你地個朋友幾時會到架?我地就黎要close左個counter喇。」空姐說。
(註︰「你們的朋友何時會到呢?我們快要關閉櫃位了。」)

心急如焚的我們立時打給波波,豈料電話對面傳來一把急促又痛苦的聲音…


 




「我……我跑緊黎喇……不過我又……
好急X…對鞋又爛左……好…難跑……我趕緊黎喇……」

雖則事態緊迫,不過我聽完這個電話都忍不住爆笑(好賤),
「波波話佢一路急X一路爛鞋一路跑緊黎…」

就在這個時候,空姐又對我們說︰「唔好意思,仲有三分鐘我地就要
close個counter喇,你地個朋友幾時到?」

「佢黎緊架喇!好快到!」我們趕緊對空姐說…

不是吧……如果我們因為波波的一篤X和一對爛鞋而上不到機,
真不擔保我們會對波波做出什麼事情……(哈哈哈哈哈)
幸好這個時候!波波(一臉痛苦地)出現了!

「嗄嗄嗄……好急呀……」她一來到就是說這句…

DSC_0013.JPG

我們看見她這個急X樣和那對「開口」鞋,都忍不住爆笑…

「好煩呀又要響d唔適當既時候急X!」(好賤的朋友)



DSC_0016 copy.jpg

人急X佢急X,佢急上到曬個臉到,
好似要俾全機場的人都知道佢急X…



再看波波的爛鞋……
DSC_0019.JPG

叫我們如何不爆笑……
人去旅行佢去旅行,佢未去到台灣,鞋就先爛了……倒霉波!



DSC_0012.JPG

哈哈,其實不只我們在爆笑,連在場的空姐都忍不住偷笑!


幸波波在最後的一分鐘趕到了(真是好驚險……),
於是我們便快快的登機,一路上走著,大家還是覺得趕飛機中途爛鞋,
還爛成「鯨魚開口」狀這個樣子很不可思議,不過又覺得這件事跟波波
很相襯,一邊走,聽著波波分開了鞋面和鞋底「發下發下」的「拍拍」聲,
令我們忍不住說︰「你對鞋好嘈呀!叫佢收聲啦!」
(註︰「你的鞋很吵!叫它安靜一點!」)


終於…我們有驚無險的上機了……:p


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