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我不配 x 熊貓

今天早早起床,終於有一點的空閒時間來整理一下電腦上「亂到噴飯」的檔案,
被我發現了一個我半年前就畫了的mix了熊貓和
周杰倫在《我很忙》專輯中一首《我不配》的一系列圖畫,
噢……我竟然完完全全的遺忘它們了!
那是在我畫了《甜甜的》後覺得好玩而畫的,
(《甜甜的》︰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yykeri/article?mid=1556)


驚覺周杰倫都就出新碟了,到時再弄個《我不配》video出來好像有點9唔搭8,
當然不是說jay chou 9唔搭8,是我這個人9唔搭8,
於是試試來自己來做做video,結果……原來真的好簡單!
唉,真是要改一下沒有做就覺得自己一定做不到的性格……
原來簡簡單單的剪個自製mv還是ok的(不過可能是因為是十分簡單),
電腦上用來剪片的軟件壞了,就只有用個大家window裡都會有的
window movie maker,這個window movie maker好易操作,
讓我好快就完成了!而且……也挺好玩的!哈哈!(你唔係e+先知呀嘛?)

由周杰倫出道不久,就喜歡他到現在了,
這個《我不配》就用他的歌來玩一下吧!
這次是懶慘情的……不過好像做不到那個效果=..=……



哈哈,不過近來的熱播CD還是林宥嘉的《神秘嘉賓》,
期待周董的新碟會帶給我驚喜,再豐富我的playlist吧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