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Day 23(part 2) 賀軍翔的遊戲

Day 23 (part 2)  台北

繼續平溪行……

IMG_4387.jpg

婆婆︰「你不說清楚你今晚休想給我回家!」
公公︰「你不要多心啦!我跟豬肉蓮什麼都沒有!我只喜歡妳一個啦!」



IMG_4392.jpg

好正的漫畫告示牌!


DSC09954.JPG

去了20多天,總會看見好多可愛的裝飾!洗唔洗咁cute呀???



IMG_4391.jpg



差不多走了一整天,我們終於要返回車站拿我們的背包,
向九份出發了,唔係呀嘛?仲行?不是啦!我們是去九份的民宿休息了!



在去九份的火車上,我和波波、丸丸終於要實行我們在台東時的協議,
就是要猜拳猜輸的人要學《換換愛》中的賀軍翔,
動不動就以 1mm的臉距對著楊丞琳說話……

不過這次輸了的人當然不可以有楊丞琳當對手這麼好,
猜輸的人……是要以極貼近的姿態,突然臉對著臉的跟肥
Kim說話!
(由楊丞琳變肥Kim……好大的反差,我個意思係……肥Kim cute d……)

由於這個猜輸的後果好嚴重,


 


大家出拳時都十分緊張,


 



經過一局又一局緊張的猜拳……

 


包!


 


 


剪!


 


 


Dup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竟然是我輸了!


 


 


DSC_0823.jpg

這是目標……賀軍翔和楊丞琳的1 mm距離!


 


 


DSC_0817.jpg


 


DSC_0818.jpg


 


 


DSC_0819.jpg


 


 


DSC_0820.jpg

不過,當我見到眼前的肥Kim的臉逐漸放大,就好像一隻樹熊在我面前!
叫我點可以忍住唔笑!


 


 


DSC_0821.jpg

我做不到「賀軍翔」,對面果兩隻野又點會放過我……
不停指手劃腳叫我快d快d……


 


 


上就上啦!好!


 


 


 


DSC_0822.jpg


 


結果是肥Kim見勢色不對,我靠近一點點就反應好快的推開我!
肥Kim……我都唔想架,鬼叫我帶輸左咩……(誰叫你玩這些無聊的遊戲?)


 


 


DSC_0824.jpg

噢……我地既樣衰出賣左我地既意圖,原來肥Kim一早就識穿了……
鬼叫我地樣衰……


 


在火車上聽到了好多廣東話,真覺得好久沒有聽過了,
那時真不想聽到那麼多,因此都好像在提示著我們︰
「喂!你地就黎返香港喇!」
下車後,我們就向著一間叫「Lucky House」的九份民宿出發,
到達時已是傍晚了,九份少有地沒有很多人,
我們經過了一些民居,終於到了Lucky House,
由於沒有了五人房,我們分租了兩間雙人房,好處就是……
終於可以有兩間廁所分流了!

IMG_4405.jpg

九份lucky house的外形有點像渡假屋……


IMG_4404.jpg

但check in的大堂竟然是一間bar……


休息了一會,我們就去九份老街覓食了,時候不早,
很多店舖都關門了,幸好其中一家有名的魚丸店還有營業,
讓我們飽餐一頓!晚上的九份真是比日間的氣氛差好多,
日間的氣氛就是熱鬧和「我要買手信!」的旅遊氣氛,
晚上則是真有點「九份山城」的感覺了,
如果大家想看看這個不一樣的九份,可以住住這裡的民宿,看看寧靜的山城…

IMG_4406.jpg

暮色中的九份……


DSC09959.JPG

點點燈火在九份(有時out focus 影相都幾好呀!)


IMG_8926.jpg

這才真的有點「悲情城市」的感覺……


IMG_4411.jpg
IMG_4413.jpg

大紅燈籠高高掛


這天也真的夠累了,我們吃了東西逛了逛,就回去快快洗澡,
打算收看讓我們期待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比賽,
不知道是誰說節目將十多分鐘後便開始,為了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床上收看,
被分配住一間房的波波、肥
Kim和我便說每人只可以有五分鐘的時間洗澡
(係咪咁鐘意睇呀?),結果猜拳勝出的波波和肥Kim可以先洗,
她們都超飛快的洗好,出來時頭都濕得一團糟,
真是為了看比賽都把自己攪到像個癲婆……


就在這個時候……


電視說節目將在十五分鐘後才播出,她們即時大喊
「邊個放流料fake我?」
(註︰「誰人放假消息騙我???」

而我……哇哈哈哈!本來是排在最尾才洗,時間最緊迫的,
現在卻可以慢慢洗個開心了!
故事教訓就是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?
「勁賤呀!fake人!」
當然,我也遭到了她們充滿妒忌的言語攻擊,
洗澡都可以鬧,真係服左我地!

這一晚,林宥嘉唱的是「老實情歌」,堅持聽完了他的歌聲,
我終於受不了疲勞不知不覺的入睡了……
估唔到在台北竟然不是shopping shop到累……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