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漏網之Video︰肥Kim猜謎

話說Uncleman的環島遊進行到第6天的時候,
我們來到了南投清境的小瑞士花園,
在這個以歐式建築為主打的花園,
竟然出現了一條中國味甚濃、完全跟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的魚雕像

IMG_1640 copy.jpg

超無聊的我做為這條魚改了一個有點粗俗的名字,
就是以下這個……
多舊魚 (註︰是廣東話的粗口,但無傷大雅吧)
我不是要貶低這條魚,只是純粹玩玩而已……

於是我便問Uncleman︰「響lee個咁歐陸風情既地方竟然出現左
lee條咁中國式既魚,你話lee條魚可以叫咩魚? 3個字既!」

當時丸丸猜不到(她猜不到是正常,因為佢諗野正路:p),波波和Karman都猜到了,
而被我們寄予厚望一定會猜到的肥Kim……竟然不知道!
以下一個video……便紀錄了當時她那個超認真的猜卻又十分迷惘的樣子……
重點是!
我們竟然在雨中拿著傘還要站著又認真的猜這個無聊的謎語!





肥Kim,你還記得你那時的超迷惘的樣子嗎?
多謝你猜這個極無聊的謎語都如此認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繼《Give me 5》之後,這個星期六Uncleman會上香港電台下午六時開始
的節目《e個世界》,希望到時不要講錯野:p 有興趣的朋友就聽聽吧 :p

書展來了!已經有幾個心水items,但我可能只可以靜靜的躲在某一個角落
看著人買買買……=,=有得睇冇得食,我都好想買埋一份呀!!!
蔡xx!你來至好,唔好fake我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