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Day 15(part 3) 我是民宿主人

Day 15  21/6/07  墾丁

IMG_6649.jpg

大家依依不捨地送別了關山的日落之後,又是晚餐時間了!
(發現我們這個旅程的早午晚三餐的時間都很準=.=竟然比在香港時健康很多……)

在車上,我拿出準備了的行程表,告訴林大哥我們想吃什麼什麼……
「那個不好吃的啦!」林大哥一口應說︰「我帶你們去吃海鮮!」
「海鮮?是不是那個叫xx海鮮的店?
「你就不要問那麼多嘛!相信我就好了嘛!」
à林大哥以一把慵懶的性感聲線說出如此型的一句話!
真的太型了!
「我請你們吃龍蝦!」à林大哥還多加一句。
「那樣子不好意思呀……」

於是,林大哥就帶了我們到一間海鮮菜館,這一晚的顧客竟然只得我們這一檯!
至於吃什麼,當然由墾丁大佬林大哥來點,佢還點了啤酒,
感覺就像我們是林大哥的馬仔,跟大佬來吃飯!(慶祝收陀地成功?!)

IMG_6660.jpg

上菜!墾丁盛產吞拿魚,就連在酒樓都可以吃到吞拿魚刺身,
新鮮即切,好吃好吃!最重要的是十分便宜!

墾丁這個海之城市,當然盛產很多海產,怎可以不吃一下呢?
這個就是林大哥請我們「加碼」的龍蝦,我在香港只吃過芝士或上湯龍蝦,
這樣清蒸的沒有試過,只可以說︰很鮮甜很好吃!
IMG_6662.jpg


還有這一些!
IMG_6659.jpg
IMG_6658.jpg

等等等等……
那個鐵板蠔好好吃!-->特別鳴謝丸丸為我們拍下美味食物的照片,
因為身為廢族的我們都懶得拍,只想吃吃吃!!


跟大佬享受完這一頓海鮮晚餐,我地又跟大佬車去收陀地


 



呀唔係!是去繼續墾丁的遊覽才對!
你可能會很奇怪,墾丁這個充滿陽光與海灘的國度,
到了黑漆漆的夜晚會有什麼好看
?
可能偏偏就有一個地方是要晚上看才有趣的,這就是「出火」了。

IMG_3367.jpg


出火這地方由於地下有豐富的天然氣不停冒出,所以當地面受熱燃燒,
就會自動起火,而且還是長命火長命燒,同佢「鬥燒」一定輸梗!


但在我來說,這個卻像個燒烤樂園,
因為有很多人都在門口的檔攡買一些爆谷等小食來燒,
我們當然有買啦!還有一些煙花,門口那檔獨市生意的煙花真是頗貴呢!

IMG_3371.jpg

不要以為她在煎蛋,其實那個小圓碟都裝著爆谷…

煙火在手,當然要玩玩用煙火來畫畫的遊戲,這個實在很考人的畫功,
也很考照相者的手力,在慢快門下手
hold盡量不要手震,
同時畫者要在限時內完全圖案……哈哈,很多時都失敗了呢!

失敗個案︰
IMG_3379.jpg
IMG_3396.jpg
IMG_3397.jpg


稍稍成功個案︰
IMG_3398.jpg
IMG_3385.jpg

如果畫圓形咁簡單都失敗,就係係抵打!

成功個案︰
IMG_3394.jpg

星星都畫到了!

IMG_6712.jpg

hot hot sandy果然係hot hot sandy,看看她和Karman畫的心心,
就知道實力相差太遠了……

到煙火都放完了,在墾丁還可以做什麼??
就是去看星星……玩完煙花後,林大哥車我們去一個沒有什麼光害的地方,
本來天空都有一堆堆的雲遮掩住星星,但耐心等一等之後,
隨著雲漸漸移動……背後的星星就會從雲的空隙中探出來閃閃閃閃……


看星星,有什麼比躺下來看更好呢?於是我們都枕著袋子,
或是枕著別人的大腿,平躺在一個有很多沙的石地上看星星,
請不要怕髒,因為換來的是一片很大很大又有很多星星的夜空,
而且當你的眼睛適應了黑暗之後,你會看到更多更多,
在香港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星空,真奇怪,那些星星都不會迫嗎
?

在如此夜空看著這麼多閃啊閃的星星,理應是一件浪漫的事,
而林大哥亦很「識做」的專程開了一首歌曲為我們作背景音樂,
這首歌就是……
羅百吉的hip hop rap強勁舞曲……

即是在你看著星星閃啊閃的同時,羅百吉就在一連串
disco音樂下唱著
music music music misuc lady O~~
你差點以為星星都要跟著跳舞……真的太「浪漫」了,哈哈哈哈!
(林大哥太可愛了)

之後林大哥還帶我們去一個忘記了什麼名字的吊橋,
可是很走了很遠就突然下起大下來!我們都狼狽的上車了,
幸好這場過雲雨很快就停了,聽說墾丁很多這種過雲雨啊!

回到阿哥之家,大家都累累的要在Lobby坐坐,跟林大哥相處了兩天,
跟他愈來愈熟了,這個大佬真的很「睇」我們
(哈哈哈)
還有可愛的李小姐,大家就來個合照吧!
合照時李小姐還拉來了一個我們不認識的人一起照,好攪笑哈哈,
是認識不認識都不打緊,就來一起照吧!
IMG_3418.jpg

我和我們的大佬

IMG_3420.jpg

迫大佬扮Cute……!!!

走了一整天的我們都累了,一上房就是要洗澡!
當我洗好澡出來時,發現只有肥
Kim在房裡,其他人都不見了!
他們去了哪裡呢
??原來林大哥又叫了他們去屋後喝啤酒和吃宵夜!!!
嘩!他們晚晚都開P的嗎??

正當我下樓去,想走去後門join他們的時候,
正在
lobby用電腦的李小姐叫住了我……
IMG_5671.JPG


於是,我就坐下來替李小姐和那個香港人MSN,充當李小姐的翻譯
IMG_5672.JPG


IMG_5673.JPG



我們就是這樣,一問一翻譯一答再打字……
正當我再問問問題時……
IMG_5674.JPG


IMG_5675.JPG


李小姐不見了!!!
而那個香港人還是繼續問了很多問題……
幸好我來墾丁都做了很多資料搜集,所以都可以回答他的問題,
但他一直以為我是民宿的主人……
我抬頭一看,整個民宿lobby空空如也,只得我和這個客人在MSN解答問題…
感覺就像我是暫時的民宿主人……李小姐交低俾我「打識」……
IMG_5678.JPG


IMG_5679.JPG

偶而會有問題不懂得回答……

這時,波波下樓來了
IMG_5676.JPG


等了一會兒,李小姐終於出現了!
IMG_5680.JPG


到底她都去了哪裡呢???

IMG_5682.JPG

原來她去了後門那裡跟他們吃宵夜,看著她拿著一碗食物……
原來她是去了吃東西~~~
好可愛的李小姐啊!(為李小姐放心交低佢個客俾我,感覺很得意,哈哈)

而就在在我暫時充當民宿主人,替旅客解決問題的時候,
他們現在做什麼呢
?事後聽Sandy的描述,原來他們燒海膽吃!!!
好奢侈啊!!!
BBQ燒海膽?!
PICT0926.JPG


PICT0924.JPG
-->大有口福的啤妹

PICT0927.JPG

希望我沒有記錯……這個就是阿哥之家的阿哥了?
看來他燒海膽有一手!

PICT0928.JPG

大佬帶我們去見墾丁其他揸Fit人……: p
這完全是一個「豪爽吹水團」格局,這裡雲集了墾丁各有型大佬,
跟我們這些香港來的0靚妹(我們響佢地面前全都變成了0靚妹……)
隊啤吹水,邊個話夜晚一定要落Bar去pub先好玩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四川有更多人會獲救,所有的生還者都要堅強活下去!!!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