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紙板之謎


究竟以下兩張相有什麼相同的地方?

CIMG0637.JPG
IMG_4503.jpg


開估︰
CIMG0637.jpg

IMG_4503.jpg

就是兩張相片都有一個假人和我們合照,
第一張跟我們合照的是假朗拿甸奴,(細哨同我地一齊食糖水,幾型!)
第二張跟我們合照的是假肥Kim

紙板是因為肥Kim跟我們照不到畢業相,
一個很有心的同學特製的,
大家對於紙板肥Kim都愛不釋手,並奉她若神明,
跪拜她表示我們對她的思念: p
IMG_4492.jpg
肥Kim……

IMG_4493.jpg
肥Kim……

IMG_4494.jpg
肥Kim……
可是出來的效果卻很像邪教在進行什麼儀式……=,=
畢業袍的莊嚴神聖,去了哪裡?

還記得畢業禮那一天,大家都拍照拍瘋了,
穿著畢業袍,從正經八百的優雅團體照,到爭崩頭入鏡的迫爆照,
到扮火車照,足足照了一整天,畢業袍就穿這麼一次,要好好運用:)
畢業快一年了,這個uncleman畢業旅行也離我快一年了,
但記憶猶新,我會繼續好好的寫這個環島遊記,就像又返回那段時光,
去多一次環島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在未完成這段環島回憶時,
我又要宣佈……


 




我又要去台灣了!

這次去探探阿哥之家的人,
但只是去幾天(沒辨法,工作不可以放長假),
希望中途可以上來說說我們的第一手資料,哈哈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離開前,終於禁不起屎忽痕買了一部單反相機,
我知道從此我將會掉進深淵了……這是一個無底潭……
可惜沒有很多時間練習,很多光圈..快門..iso..ev等組合都要試試試..
希望在台灣會拍到好照片……-.-

試拍一下,花是我的model

1.jpg


2.jpg


3.jpg


4.jpg


6.jpg


DSC_0091.JPG


最後來一張花花sandy~
5.jpg


還在練習階段……有待摸索……

台灣,我又來了!




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