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當周杰倫遇上熊貓

猜不到當初為了讓我自己和朋友看得開心的blog,
竟然……突然咁多人黎睇……
真是超級超級受寵受驚!!!
亦同時感受到蘋果日報的威力,
一小格就……wa!唔怪得蘋果d廣告位咁貴!
anyway,如果大家因為這個blog對環島行產生了興趣,
我都好開心呢~
我認為一係唔寫,要寫就要盡情紀錄我們當時的經歷,
無論是開心、尷尬什麼什麼的,都是我們旅程的一部分呀!

Day 12沒有打好,就share一個2個月前製作的video,
因為我很喜歡周杰倫,又很喜歡熊貓(何解世上會有如此cute的動物!!!)
於是有一日就屎忽痕將二者mix在一起,跟據ar jay的「甜甜的」的歌詞畫畫,
本來畫畫畫只為自己happy,誰知丸丸竟然cop了我的畫加埋首歌,
又令我受寵若驚呀下!
於是…一首動物界的情歌就誕生了……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© YY的歪生活 2012 |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- Ngetik Dot Com - Nulis